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特别报道 >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建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8月12日,临渭区供销联社党工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各公司经理、书记,区纪检派驻组干部共32人,前往渭南市党建工作示范点——临渭区蔺店镇蒲阳村进行参观学习。
        在蒲阳村党支部书记周文科同志的详细介绍下,蒲阳村党建+3321工作机制、蒲阳党建团结歌、党员特色承诺书、党建+政治生日卡、党建+互联网、家风家训、初心馆等党建活动内容给全体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他们自编自演的快板,朴实地诠释了蒲阳村周文科书记情系村民、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一片赤子之情,同时朴实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农村落地生根,朴实地诠释了蒲阳村在新时期抓党建引领、促工作发展、所发生的一系列变化,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在蒲阳村初心展览馆里,蔺店镇镇长杨扬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初心馆的建设情况和意义。他从党的发展历程、南湖会议、建立井冈山根据地、红军长征、遵义会议、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十八大等历史事件。一段段深刻的文字和一张张鲜活的图画让广大党员再一次铭记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蒲阳村党建工作思路新、方法活、接地气、有特色,党员教育有亮点,为民服务有实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借鉴蒲阳经验、开拓创新、扎实做好供销系统党建工作,奋力谱写临渭供销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