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2021年6月15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组织检查小组到延安雷达站开展半年工作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为安全、运行、行政管理三个部分。安全工作方面,检查小组详细检查了台站危险源(安全隐患)识别及管控情况,询问当日值班人员对台站的信息通报流程、机房设备、应急预案等的掌握情况,并对值班人员进行了一次应急方面的摸底考试;在运行工作中认真检查了台站设备维护记录、应急演练、防雷检测及内部自查等资料;行政管理方面主要检查了台站安防、消防、值班考勤、用电安全、防疫等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空管中心胡兴宇副主任重点查看了设备、台站环境、供电安全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他对值班人员在设备运行及复杂天气(如雷雨季节)情况下的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检查工作是对延安雷达站全体人员半年工作的一次体检,对进一步完善台站运行和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雷达室全体人员将针对此次检查工作提出的建议制定计划,快速高效改进落实,提升台站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