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近日,从柞水县国资委获悉,柞水县供电分公司荣获县“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党史、党的基础理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县开展“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等相关内容,分别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重点考察党员干部理论和业务知识掌握情况。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秉持“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赛风,沉着应对、应答自如,展示了企业党员干部奋发向上、蓬勃朝气的精神状态。竞赛期间,县旅游公司分别组织了渔鼓和红色歌曲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又不失严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柞水县供电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支部为单位,统一赴柞水溶洞、古道领景区开展“争当秦岭生态卫士”环保志愿活动,参观学习了解了县旅游公司党建工作亮点和秦岭洞天福地景区地理环境区位优势。
       该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作风、文化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