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2月14日上午,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带领县煤炭服务中心徐江明、副主任雷培军深入秦晋矿业集团公司,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值守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秦晋集团董事长杨百章、总经理杨景荣对当前预防和控制冠状肺炎病毒及值守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

  李县平书记对秦晋集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严防死守”的工作责任心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值守员工坚持带口罩、进门消毒、查体温,实行分餐制等防控措施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李县平书记对煤炭服务中心和秦晋集团要求,要严格按照“八个一律”的管控措施,提前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准备工作。

  李县平书记还对同时担任渤海社区党总支书记的杨百章董事长指示,要根据渤海社区的实际情况,提早着力谋划打造全县“生态新农村样板”工作作了安排和指导。

  秦晋集团公司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动手早、措施硬、效果好。疫情初期,杨百章董事长亲自安排布置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严消毒和分餐制的防控措施。2月5日董事长杨百章给渭南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用于地方疫情防控经费。2月6日组织全体值守员工捐款11650元。2月13日向渤海社区捐赠 四百斤消毒液、一百斤医用酒精。为防控疫情工作贡献出民营企业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