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10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能源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隆重举行。陕北矿业公司选派的8名选手在入围决赛的全国的46支煤炭企业代表队的27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2人获得二等奖,4人获得三等奖。


  大赛设置综采维修电工、矿山安全设备检测检修工、井下钻机司机和瓦斯检查工4个工种赛项。赛场上,公司8名选手沉着冷静,一丝不苟,熟练有序地操作,展示了良好的职业技能素质。最终,神南产业公司张哲荣获综采维修电工组二等奖,红柳林矿业公司南永振荣获井下钻机司机组二等奖;韩家湾煤炭公司陈民忠、涌鑫矿业公司王彬分别获得瓦斯检查工组三等奖,红柳林矿业公司李忠林获得井下钻机司机组三等奖,红柳林矿业公司李王平获得安全仪器监测监控工组三等奖。这是公司选手首次在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实现了国赛奖牌“零”的突破,是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展现了公司技能人才的职业能力与水平。

  “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与全国各家煤炭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共同学习、切磋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回去后要把比赛心得和同事交流学习,全力以赴为参加明年的国赛做准备”。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张哲在赛后说到。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