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企业风采 >
分享

  2019年1月23日,北京——在22日召开的“中国能源传播大会上”,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洁能”)被评为中国“2018年度十大绿色能源品牌”。作为一家致力于聚焦洁能环保领域的投资运营商,亿利洁能凭什么获此殊荣?

  据小编了解,本次奖项评选由国内专注能源财经领域的新媒体机构“华夏能源网”发起评定,旨在表彰在绿色、环保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品牌企业。入选单位的条件包括:能源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无重大污染事故、品牌口碑良好等。主办机构分别从低碳生产、绿色供应、行业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等多个维度考评。

  小编注意到,候选名单中既有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上海电气等大型能源央企,也有协鑫、隆基、金风等民营能源新贵,这些都是国内鼎鼎有名的“大牌子”哦,亿利洁能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首先,我们的基因是绿色的!亿利洁能继承母公司亿利集团的绿色发展基因,在能源领域不断发展壮大。亿利集团是中国生态修复领军企业和联合国认定的全球治沙领导者企业。经联合国环境署评估认定,亿利集团30年累计创造生态财富5000多亿元。

  其次,我们的产业是绿色!亿利洁能致力于清洁能源、环保产业的投资与推广。截至目前,我们的沙漠生态光伏已经实现510兆瓦并网,张家口冬奥光伏走廊也完成240兆瓦并网,这些电站正源源不断将绿色电力输送至千家万户。

  我们的“微煤雾化”技术,通过对传统燃煤锅炉的技术改造,可以实现煤炭尽燃率达到98%,热效率达到90%。同时,与传统燃煤锅炉相比,粉尘、二氧化硫减排率超过80%,氮氧化物减排率超过60%,排放指标甚至优于天然气洁净燃烧指标。现在,这个项目已经在全国十多各省市落地开花。

  循环经济产业不仅在生产过程中将废渣废料回收利用,而且通过净化处理实现了废水零排放,真正做到对资源的“吃干榨尽”。

  环保业务通过消化吸收荷兰环保领先企业弗家园的原位土壤修复、水处理等先进技术,正在积极拓展包括工业污染场地土壤修复、矿山土壤修复及耕地污染土地修复在内的生态修复业务及水处理业务。

  此外,我们有绿色的发展模式。不管是沙漠光伏还是奥运廊道项目,都将能源供应与土地修复、种植养殖以及扶贫等产业结合,循环经济园区也是按照森林式工厂打造,形成生态一体化的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