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咸阳市国土资源局秦都分局高度重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加大部署力度,确保安排到位。分局及时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精神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端正思想、明确任务、自查自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加大领导力度,确保落实到位。研究制定分局《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对照整治“五项任务”,每周一检查、一汇报、一通报,全面自查自纠,作出廉政承诺,杜绝做虚功、走过场。

  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通过文件、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的传递到全体党员干部,营造浓厚的整治宣传氛围。同时,分局大厅设立廉政监督岗,公布举报电话、上缴账户和举报邮箱,自觉接受社会群众监督。

  加大检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廉政制度机制,加大执纪监督检查力度,采取事前提醒、随机抽查、情况说明等措施,在年节假期等重要节点,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切实形成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严格、精确、有效的长效机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警钟长鸣、不越底线,做一个真正生活在“阳光”下的人。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