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10·26”视频会议精神和11月2日全省道路交通事故研判视频调度会精神,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正在全市开展“西安市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安全行动”。1月7日,西安交警支队向全社会曝光一批不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的企业单位,目的在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严管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存在安全隐患企业曝光名单:

  1、西安胜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车辆违法多,长期不清零,存在安全隐患

  2、陕西联志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车辆违法多,长期不清零,存在安全隐患

  3、陕西伯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名下有5辆危化车存在逾期未审验,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都没有落实,整改不力。

  4、西安乐途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存在营转非车辆逾期未审验情况

  5、西安西华危险品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车辆存在车辆逾期未审验,违法行为不清零

  6、陕西圣力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公司名下多辆商混车转卖后未过户,车辆状态异常,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较多现象。

  以上6家被通报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松懈的企业,要针对存在问题,尽快制定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重点监管单位,要始终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不松懈、不流于形式,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真正正做到提高认识、完善管理、灵通消息,自觉加强企业交通安全隐患自查,坚守交通安全底线不放松,扎实做好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