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会  场

 

西部新农人网讯 3月3日下午,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农业农村各项任务。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辉、副市长程建国、市政协副主席邵建珍等出席会议。

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住建局、商务局、彬县长丰正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五得利集团咸阳面粉有限公司、陕西三秦林木种子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企业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副市长程建国总结了2016年“三农”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农业农村各项任务。

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在肯定全市“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我市追赶超越、“三农”建设迈向更高水平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农村工作会议的精神上来,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坚持特色引领、示范带动、项目支撑、融合发展,着力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持续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力以赴加快农业农村工作追赶超越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