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经济 >
分享

  近日,从红柳林矿业公司综采工作面传来好消息,综采二队创下九年来原煤产量新高,零点班原煤产量7刀133架、四点班7刀90架、八点班3刀33架,实现单日3.3万吨的高产纪录。

  “老王,你跑啥跑,这么着急干啥?”

  “不跑不挣钱了?公司现在可是鼓励我们‘干得越多,拿得越多’,咱们能出多少煤就挣多少钱,我当然着急了!”话声未落,已不见他的身影。这是发生在综采二队15213工作面现场的一个画面。

  目前,红柳林矿业公司有三支综采队伍,综采一队处于末采、回撤、安装阶段。因此,综采二队承担了原煤生产的主要任务。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近期,红柳林矿业公司积极组织全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刻理解“六稳”“六保”内涵,持续在稳增长上下力气、花功夫。通过思想引导,让员工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

  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红柳林矿业公司出台了生产任务激励政策,鼓励员工多劳多得,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干劲,确保原煤产量稳步增长。同时,要求综采二队加强生产组织,减少误时影响,紧盯生产关键点,统筹安排检修项目。针对井下机电设备的薄弱点进行监控,加大设备排查力度,科学组织原煤生产,确保安全生产高效提速。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