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经济 >
分享

  2月19日,榆林市副市长张胜利来到柠条塔矿业公司,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柠条塔矿业公司是陕北矿业公司下属主力生产矿井,核定产能1800万吨/年,煤炭产品主要销往山东、河北等地。1月份累计生产原煤115.5万吨,2月1日至16日累计生产原煤75.3万吨。其中,最高日产量5.6万吨,最高火车日发运量5.3万吨。

  检查中,张胜利来到生产调度室,详细了解了井下监测监控系统,听取了疫情防控、人员返岗和生产销售情况。张胜利对柠条塔矿业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组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张胜利强调,柠条塔矿业公司要充分释放优质产能,开足马力组织生产,积极发挥国企担当。收假人员到岗后,要尽快安排春节留守人员正常轮休,避免职工疲劳上岗。榆林地区以外、陕西省内的返岗人员,要针对不同情况尽量缩短隔离观察时间,保证尽快上岗。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为此,张胜利要求,要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安全生产的底线、稳增长保供应的底线,稳步开展好各项工作。针对销售方面存在的问题,张胜利现场进行了协调安排。

  榆林市能源局局长王鑫,神木市副市长孟向平、能源局局长王晓君等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