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经济 >
分享

  2月16日,柠条塔矿业公司完成火车装车722车,总计5.3万吨,占当日总发运量的80%,再次刷新了陕煤集团火车发运历史最高日装车纪录。

  自春节假期开始,柠条塔矿业公司按照陕煤集团和陕北矿业公司要求,正常安排人员轮休,各销售岗位共留守41人。他们在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了解掌握生产及客户库存情况,合理调整发运结构,优先保障省内外发电企业和生产聚丙烯企业,用于生产防疫物资。管理干部坚持深入一线,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发运一线工作,查问题、找不足、抓整改,全力组织协调。积极与运销集团榆林分公司、红柠铁路、神木西站等沟通,抢抓运力,适时增加车况好的车辆,减少因掏车加固等因素影响时间,努力保障煤炭发运量。并且,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运输公司做好地销车辆司机的防疫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增加地销发运量。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柠条塔矿业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陕煤集团和陕北矿业公司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煤炭保供的相关安排部署,多方协调,全力保障煤炭发运,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疫情面前有大爱,该公司留岗人员在休假人员不能正常返岗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每天煤炭产销量,为全国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彰显了陕北矿业人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