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经济 >
分享

  12月10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对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宝塔采油厂甘谷驿联合站市级挂牌重大隐患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督办函》要求和《甘谷驿联合站关停方案》对现场整改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宝塔采油厂能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实施整改关闭。

  截止12月11日,站内共15个储罐均已完成蒸汽吹扫,各收油口、输油管线与储罐连接部位的软管、阀门、法兰已完全断开,不再具有存储功能。

  检查组要求宝塔采油厂,加强关停后现场安全管理和值守工作,做到视频监控不能断、气体检测不能停,保障措施不能减。尽快清理1号、2号两具污水罐和现场堆放的少量污泥。

  做好设备设施拆除前期的准备工作,尽快完成隐患评估,按时限要求申请销号,切实做好冬季及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此前报道:挂牌督办!安全距离不符,宝塔采油厂甘谷驿联合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